Building DPN Team for Translation

Translational Innovation Investigators (转化创新研究员) 陈辉,中国未来研究会产业创新工作委员会会长,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、金融投资和知识产权经营实践经验,是国内知识产权经营领域著名专家,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了一系列活动,受到知识产权局系统、中科院和企业以及投资机构的高度评价。长于通过知识产权率先发现投资机会,运用知识产权控制市场,快速提升项目估值。2009年他代表中国与国际权威的天使投资组织-世界天使投资联盟共同在北京组织了首届全球天使投资大会,推动了中国天使投资的发展。在中国人民大学承担了包括国家开发银行在内的多项政府课题,部分成果已写入国家规划。中国未来研究会产业创新工作委员会专注于全球产业创新体系,推动政府、企业、研究机构、院校深度合作,把全球产业资源和创新资源相结合,提升我国产业在全球的竞争力、控制力和话语权。 Scientific Advisory Members (科学顾问) To be added soon …

Read more